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

Milky Lim 一雙大眼水汪汪的馬來西亞美眉-鑫寶娛樂城|DZ688.NET

圖片1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以前阿漆小時候總是會有人跟我說跟人講話時~眼睛要看著對方這樣才禮貌,如果看眼睛不好意思那可以看眉毛中間差不多這樣...於是一直記著這句話的凌凌漆長大後也是這樣講話會看著別人,不過我曾發生過一種狀況是我無法直視對方的...那就是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的美眉對著我講話,我總是會毫無招架之力的呆然在地上...那樣的雙眼萌威力大概就像是今天女主角Milky Lim散發出來的那樣>////<
圖片2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雖然阿漆無法重現當時的現場
但是與大家分享的女主角我想也有一定程度的可愛
阿漆覺得如果有機會跟Milky Lim講上幾句話的話
我應該也會臉紅的不知如何是好吧
圖片3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4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Milky Lim是來自馬來西亞柔佛(Johor)的一位美眉
之前曾短暫的當過模特兒
有代言擔任過SG的經驗
另外也有參加當地的選拔比賽等等
圖片5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6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7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8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
以下看更多Milky Lim的美圖

圖片9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0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1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2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3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4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5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6
圖片來自:Milky Lim 臉書
圖片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