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

楊伊湄 剛剪完頭髮的樣子真是美呆惹-鑫寶娛樂城|DZ688.NET

圖片1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說真的阿漆從未內心如此彭湃動了想要立馬前往中山捷運站念頭的fu~大家或許會猜想阿漆少根筋又是哪裡不對了,其實我不是要去看今日我最美要去拍誰~而是想去看之前跟大家聊過的楊伊湄主播,因為她今天在那邊剛剪完頭髮~而且隨後上傳了一張美美的自拍照...短短時間內就破了1200個讚(持續上升中)喔
圖片2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楊伊湄主播的粉絲頁面也有許多網友留下慷慨激昂的感言
比方說有人覺得伊湄主播素顏超可愛
看上去根本就跟大學生一樣嘛
伊湄主播看上去超清純的樣子等等...
圖片3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在眾多網友的留言之中~
裡面最神的一句阿漆幫各位選出來了
那就是〝 伊湄主播 我的車被撞壞了 可以安慰我嗎?〞
凌凌漆的腳踏車前輪也飛了~伊湄主播也可以安慰我嘛!?(大誤)
圖片4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
剛剛的畫面截圖大家可能會看得不夠爽

底下拍張清楚一點給大家瞧瞧^^

圖片5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話說距離這次聊到伊湄主播不知道有多久了
就像是伊湄主播最近自己回顧之前的照片一樣
圖片6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隨後就有伊湄主播的鐵桿粉絲整理出來
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~下面這張青春洋溢的照片已經是2009年拍得惹
圖片7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相信對伊湄主播的粉絲來說~
不管過了多久感覺一樣是不會變滴!
圖片8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
最後就讓我們看看伊湄主播的其他美圖吧

圖片9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圖片10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圖片11
圖片來自:三立新聞 楊伊湄粉絲團
圖片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