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

宅宅年度正妹舉牌女郎總複習-鑫寶娛樂城|DZ688.NET

圖片1
圖片來自:Lucy、李萱萱、睿咩咩、Kitty、小潔、恰恰、小雪、糖可可

酒窩正妹 鄭苡玟(糖可可)

圖片2
圖片來自:糖可可的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糖可可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3
圖片來自:糖可可的粉絲團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圖片4
圖片來自:糖可可的粉絲團

小雪(莊溫妮)

圖片5
圖片來自:小雪的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小雪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6
圖片來自:小雪的粉絲團
圖片7
圖片來自:小雪的粉絲團

超有料職撞舉牌女郎 恰恰

圖片8
圖片來自:恰恰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恰恰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9
圖片來自:恰恰粉絲團
圖片10
圖片來自:恰恰粉絲團

新舉牌界波神 蔡依潔(小潔)

圖片11
圖片來自:小潔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小潔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12
圖片來自:小潔粉絲團
圖片13
圖片來自:小潔粉絲團

職撞舉牌女郎 Kitty(蓁羚)

圖片14
圖片來自:Kitty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蓁羚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15
圖片來自:Kitty粉絲團
圖片16
圖片來自:Kitty粉絲團

職撞舉牌女郎 睿咩咩

圖片17
圖片來自:睿咩咩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睿咩咩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18
圖片來自:睿咩咩粉絲團
圖片19
圖片來自:睿咩咩粉絲團

職撞比基尼嫩妹 李萱萱

圖片20
圖片來自:李萱萱粉絲團
我還想再複習一下<------------點我搭乘時光機
正妹李萱萱粉絲團<------------點我直接飛過去
圖片21
圖片來自:李萱萱粉絲團
圖片22
圖片來自:李萱萱粉絲團

最後一位就是~職撞舉牌女郎 Lucy

圖片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