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沁曉雪 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?-WINNER娛樂城|DZ688.NET

圖片1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
圖片2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有沒有七月半萊爾富有正妹阿飄的八卦?
有沒有事發地點就在萊爾富彰宜店的八卦?
圖片3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
覺得陰風陣陣的請把電風扇關掉...

正妹阿飄的近照,什麼!?
還有辦法近拍到正妹阿飄喔(抓頭)
圖片4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我...我...我知道是近照了
別...別...別這麼近拍嘛
我不想等等睡回籠覺還要穿幫寶適啊><
圖片5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
圖片6
圖片來自:林子非
這組寫真是沁曉雪與攝影師們一起拍攝出來的作品,當然照片沒話講讓阿漆雞皮疙瘩掉滿地~不過造型師我要給滿分,真的讓我要摀著眼睛看畫面了
圖片7
圖片來自:林子非
不知道現場氣氛如何?
應該...很涼快吼><
圖片8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當然萊爾富正妹阿飄不能老放白底妝照片,這樣發下去是想嚇死誰~底下讓我看看沁曉雪原本可愛的樣子好了!有沒有~這畫面才下飯嘛,不過回過頭看人還是很小一隻就是了,據說看過她的人表示本人30公斤~21腰這樣(汗)
圖片9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
沁曉雪的外拍作品

圖片10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圖片11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圖片12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
最後再看看更多飄逸但不阿飄的沁曉雪吧!

圖片13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圖片14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圖片15
圖片來自:雪靈精-沁曉雪
圖片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