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

娛樂城-三上悠亞》甜甜的蜂蜜爆米花來參加演唱會就有機會跟女神見面-winbet娛樂城

 

圖片1

圖片來自:三上悠亞

大家覺得看到一位知名AV女優《三上悠亞》的機會有多大?是一年一度的五股工商成人展?還是參加台灣劍神舉辦的攝影會活動呢?其實像是「三上悠亞」這樣的美女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來到台灣,甚至還會抽空逛個夜市,所以上禮拜你們到過士林了嗎?有去的朋友告訴我有沒有看到女神呢ww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. 台湾の夜市でたくさん写真撮ったよ~???? 可愛い写真スポットもあった???????????? . #夜市 #台湾

三上悠亜(@yua_mikami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10月 月 3 日 下午 10:31 張貼

 

她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台灣,如果有在街上不期而遇的朋友,只能說你們真是幸運啊

 

 

 

剛剛講到去到了士林以外,好像還有公舘的樣子,因為除了剛剛的背景以外三上悠亞還在IG上,PO出了幸福堂的珍珠奶茶跟消夜小點心,那個幸福堂我就在公舘買過一次,黑糖珍珠加鮮奶就是好喝、就是好喝、就是好喝,因為很甜所以我要說三次XD

 

不過覺得三上悠亞上禮拜來回去後,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來感到失望的朋友,其實不用難過啦,因為三上悠亞組的團體蜂蜜爆米花(HONEY POPCORN)即將要來到台灣,這是她們團首次的海外開唱,除了做為紀念是相當重要的一次演出以外,也是可以近距離見到偶像的機會

 

 這邊有個好康報給大家,就是看到這篇的朋友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她,參加夢寐以求的D槽女神演唱會,不用揉眼睛,這不是看錯也不是做夢,Gen!我唬爛這麼久就這篇是真的啦,活動時間10/9~10/14,最後會在10/15也就是禮拜一,在這篇文章的底下公佈得獎朋友,總共會有三位幸運兒有機會拿到票票喔

以下有參加步驟大家看一下~

Step1. 請拿出恥力在下方留言:「__________,我愛你」(請填喜歡的蜂蜜爆米花(HONEY POPCORN)團員名字♡)

Step2. 勇敢的分享此篇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