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

Annekie Xwing (Kow)  來自大馬吉隆坡的可愛美眉-WINNER娛樂城|DZ688.NET

圖片1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如果喜歡正妹新藍海馬來西亞網路人氣正妹的部分~那素人系列的美眉可是絕對不能少準備給大家,是男生有誰不愛素人的呢(抱歉離題了)~總之今天替各位準備的女主角,就是這位來自吉隆坡的Annekie Xwing (Kow)
圖片2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凌凌漆會在廣大妹海中發現她其實...跟我的某一段過往有一點點關係
那就是Annekie Xwing (Kow) 跟我以前認識剪頭髮的髮妹好像
之前為了多親近那位髮妹還加快我剪頭髮的間隔
可惜快也快不了找她抹髮膠抓頭髮的其他競爭者
就這樣隨著她離開該理髮店也關了變成電玩店....
這段回憶就深深的放在心裡
直到看見了Annekie Xwing (Kow) 之後
阿漆才又想起了這段青澀的過往
圖片3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如今想想我已經忘了那個髮妹的連絡方式
而對方想必也已經忘記我了吧
所以...看著Annekie Xwing (Kow) 來望梅止渴一下
或許也可以稍稍的慰藉我的相思之情
圖片4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好了~各位聽我廢話了
繼續看Annekie Xwing (Kow) 的美圖吧^^
圖片5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圖片6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圖片7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圖片8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圖片9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圖片10
圖片來自:Annekie Xwing粉絲團 /Annekie Kow臉書
圖片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