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

亞米Ami 不騙人!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-鑫寶娛樂城|DZ688.NET

圖片1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螢幕前一定有不少人都擁有一位(或一位以上)的妹妹吧!那麼這些男性卡友們,你們當哥哥的感覺又是什麼呢?覺得有個可愛的妹妹很棒、覺得妹妹真的很冏、覺得妹妹身高比自己高不自在、還是覺得妹妹個子矮矮的超可愛呢?

注意!本篇主角不是我妹啦~

圖片2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如果要各位選出一位最可愛妹妹的動漫人選
大家心裡會有什麼樣的人物跑出來呢?
我已經找到了答案
那就是...
圖片3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
偽物語當中主角的妹妹阿良良木月火

圖片4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可以不生妳的氣好嗎...
我的天啊!
不管如何生氣的狀態下看見妳
我覺得都會瞬間融化吧
圖片5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6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7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8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大家覺得上面這位阿良良木月火有沒有很可愛呢
其實她是來自大陸的yami(她有很多外號:見崎闇/亞米Ami/Nightmare-暗)
由她詮釋的妹妹真的好讓人心動
那麼底下就再分享一些她的美圖吧
圖片9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10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11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12
圖片來自:亞米Ami微博
圖片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